了閒
了閒快訊
了閒沿革
真人先輩
港壇鸞章
了閒刊物
字字榴痕
壇友園地


06-12-2009 / 己丑年十月二十日

特典:觀世音菩薩

觀世音菩薩
一門清淨地。處處是金花。日照窗櫺入。樹樹顯光華。劫裡千千萬。原來是本家。覺慧慈悲在。好植汝根芽。

清淨樂土。如日照櫺。花影動處。眼內澄明。神清體健。福接靈精。心源所在。萬水傳情。樂得如此。萬劫心平。

佛道兩門。清淨如一。能覺能慧。自得精心。心源如水。自可傳音。黃沙萬頃。可滲可尋。慈悲守正。旭日光臨。

紫竹汞。

答客問

(伺子性恩叩設立公關公司前景)此等機構性質與子性格不相合也。

(善信為友人事業叩庇佑)凡行事者。首靠勤勞。至於所獲多少。則難以計算也。不過。事非經過然後知難。此亦一學習之機會。可為日後事業之基也。

(伺子崇潛為子敏行令思叩賜語)汝兩兒性格各異。大者一如名字敏於行。能行者則需慮深。能於此多戒慎。則行思相協。自得成果也。至於次者。則深於思而少行。兩者必得平衡。然後方可。不過人性各異。若能一本其正。純厚存心。則不論敏行思銳。皆得好果。

(伺子清舒問安)一園芳草。雨澤潤之。春來鶯告。是此芳時。

(伺子性相叩賜語)存心是好。正道行之。瞻前顧後。大大不宜。

承婁大真人囑。下典濟老來。謝。

 

<< 回到目錄

 
了閒道社版權所有  保留一切權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