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閒
了閒快訊
了閒沿革
真人先輩
港壇鸞章
了閒刊物
字字榴痕
壇友園地


15-02-1998 / 戊寅年正月十九日

關聖帝君 , 呂大真人

適間雲遊。路經此地。承婁老之邀。特來下光。一年伊始。草木如新。桃紅柳綠。舉目欣欣。諸子奉道虔誠。誠堪慰也。本帝君曾下光了閒。與諸子談笑甚歡。際此新春。謹祝諸子履祉綏和。闔壇大吉也。本日老夫有事不能久待。有機會時再與諸子一敘也。

呂大真人
水清山近暖春風。綠柳紅枝步從容。淡淡雲霞多景緻。蓮臺舉目道圓融。行行細雨山花潤。靄靄南風物趣濃。寸心蓬瀛原咫尺。人間唯祝願大同。

承婁老邀。新春之日下光一敘。丁丑年去。戊寅年來。謹祝諸子去戾迎祥。諸事順遂也。攜來慈惠汞。承婁老囑。諸子分之。年偈由老夫頒發可也。

(頒賜年偈。叩偈者101人。)

今日所頒年偈。有勞儀子接靈。接靈之行。其實不易。一日而頒上百偈語。非靈行無阻。不易為功也。承婁老囑。下典觀世音菩薩下光。諸子來也。今日由於時間已長。老夫即欲與諸子談論。亦無時間也。有機會時老夫再來。一切有勞諸子。再見。

 

<< 回到目錄

 
了閒道社版權所有  保留一切權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