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閒
了閒快訊
了閒沿革
真人先輩
港壇鸞章
了閒刊物
字字榴痕
壇友園地


19-04-1998 / 戊寅年三月廿三日

黃大真人

普濟行天下。善業結諸人。拳拳惟一念。萬象在其因。誠格雲天地。慈達萬花心。何須勤著力。理正邪不臨。了閒諸善信。咫尺証前塵。無求復無忮。每念在親仁。

今日老夫光降。承婁老之請。了閒立教淡永為先。老夫立教普濟為首。金華分蹟香港。瞬將百載矣。尚幸香火繁榮。善信宗仰者亦眾。嗇色園一地乃老夫行宮之所。老夫下光了閒。蓋感諸子誠意。復承婁老之邀。故來光降也。今日病事兩案皆由老夫批答。攜來金華汞一瓶。諸子分之以保健康也。

答客問

(善信叩問先天仙何以與某文化特別結緣)吾子客氣。汝之疑問。老夫亦百思不得其解。只知既在也。故行之而已。

(伺子守偉叩問先天仙是否早存於洪荒混沌之時)先天之仙者。蓋謂非由後天修真而成。至於先天成果之時。老夫亦一無所知。及有其識也。則果結矣。此先天仙與後天仙之別。而非謂先天仙乃與洪荒混沌之時並起也。

(善信叩問仙佛所書之符形狀各異有含義否)吾得道之說。一直以來以老夫為牧羊童遇仙成正果。其實非也。前已有示。畫符之時。老夫有感此說。乃畫成羊以為誌也。其實仙家符籙、加持之力一樣。外形不同而已。

今日老夫下光能與諸子一敘誠高興也。婁老寶誕老夫再來恭賀。

 

<< 回到目錄

 
了閒道社版權所有  保留一切權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