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閒
了閒快訊
了閒沿革
真人先輩
港壇鸞章
了閒刊物
字字榴痕
壇友園地


13-12-1998 / 戊寅年十月廿五日

觀世音菩薩

千竿紫竹列叢林。萬法唯心一念真。上道菩提同叩拜。凡塵清磬誦梵音。

今日本菩薩下光。

善念積德。存乎一心。善信同來。香篆氤氳。紫竹林中。羅漢列班。梵唄齊誦。語語清聞。楊枝露洒。庇我黎民。頂上神光。接我祥雲。了閒立教。淡果回甘。諸維善念。處處能行。晨昏定省。大悲咒聞。誦此咒者。神佛護行。毋忘毋怠。首上祥雲。

今日下光。善信有叩問者。可叩問也。善信當中。奉本菩薩者多人。行善積德。全在本心。行此大道。路路通行。今日紫竹汞賜諸君。

答客問

(善信叩問如何壯大事業回饋社會)能有此願。當應有此行。願大行大。正心誠意。無事不可為不可成。善在處處。擇其能行者行之。則功德在矣。

(伺子恆慧叩謝)諸惡莫作。諸善多行。自然一切無慮也。不必謝本菩薩。

(伺子恆慧叩問正道與邪神之別)正邪之辨。子當知道。心舒者正。欲念牽纏者邪。子心能舒。乃正氣使然也。

(善信叩謝)福自天伸。與本菩薩無關。記緊積德行善。則處處順利也。

(善信叩問移民適宜否)港地福地也。無別處可比。

花果層層結。千竹見本心。慈航唯普度。耳內囀梵音。

今日下光到此。諸位有禮。

 

<< 回到目錄

 
了閒道社版權所有  保留一切權利